yukisenbon

真的只是个书签和树洞!不要fo我。

眨眼都看一半了

皇龙纪其实看的比想象中快很多,但是好像就没啥特别想写的
非要说的话就是六祸给我带来欢乐……
还有我可怜的小冷醉啊

突然想写写冷醉,不另开一篇了。写多少算多少

冷醉是个很少年气的角色,如果按日系分类,他就是所谓的弟系少年了。有人问紫色发色有刘海的角色,第一个想起他,还有别人提起赤子心。这也是一个少年。借他的名字讲一讲吧,在我看来冷醉就是一个有赤子之心的人。这是他的魅力和优点,也是他的悲剧。他的悲剧里他做错过什么吗,自然,是他听信了父亲和袭灭天来是他恨了箫中剑是他最终拔剑相向不惜一切。可是,冷滟知道真相,冷霜城知道真相,箫中剑也知道真相。冷醉什么都不知道,在他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他的命运已经被大人们决定了。

我不忍心责怪他,甚至不忍心责怪这个误会设计的太粗陋。这种就是不说的误会是最难看的。但这么说就好像有点否定这个角色的价值了......

他的性格似乎还不至于说是傲峰的温暖或是一抹亮色,我其实不太记得他究竟具体说过什么做过什么,只记得几个小细节。像他在廊下仰头倒酒,与箫中剑绕柱比剑。看宵喝酒被呛到,是问了他从没喝过酒吗?如果他们都活下来,我想他和宵会相处的很好吧。

在微博扯淡过,我觉得箫中剑箫二哥是个很有弟弟运的人,月漩涡,冷醉,宵。然后袭灭天来三个都试图挖角成功两个差点搞死一个.........








倒一个黑泥,当年我三次元朋友给我介绍过几个同好,我为了避免聊着聊着和朋友的朋友掐起来这种不愉快的事发生就设计了一个钓鱼问卷
1、你喜欢B和AB吗
2、那你讨厌A吗
.......总之这个钓鱼问卷当时我问过的人(当然样本数非常小)全都是两题yes,于是我到现在为止都完全没有兴趣混圈互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