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senbon

真的只是个书签和树洞!不要fo我。

争王记吐槽,看多少写多少

开头风雨无情,真带感,虽然我的心情有一半如围观群众傲笑红尘

本素all前提的素钗和后宫贵乱爱好者看得high到不行啦.jpg
不二刀被小钗蹲点蹲到无奈最后唉我还是送你回去吧你别在路上死了,太可爱了()
素跑任务找四方公子这段,非凡你怎么回事!!!为什么非凡如此前任.......避而不见躲在家里写素还真化身名字简直了!!素你看看你!!还我们也曾是好友一场你心里没点数吗hhhhhh
然后终于见到面的时候,你可还记得猜心园之约,平月台之会,我苦苦等待你就是不来,现在你反过来求我。素你看看你!!!
然后说要讨回三项欠债一下想起敏敏“这第一件事,你今天不得与周芷若成亲”啧啧啧,素这个有脸就还没脸就逃之夭夭也是很理直气壮的不要脸了
然后再回到之前想想小钗那边是本土魔界派来的杀手,我,素你看看你(

最后吐槽一段非凡的,回去找书大化身交代任务进度的时候说素还真你今日身上有异香,素说应该是猜心园的檀香味,然后回你今天见到非凡公子了?
.......要不是这个化身实在没得yy我差点唱起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东陵少主我之前槽过一点,这么明摆着表明出我就是想当宅男,谁都不能阻止我家里蹲,放开我我不想走江湖态度的,也是很少了.......但这位朋友过于怂反而很惨啊后来。(但我真的好喜欢他的气质和颜,白梅就是这样了)

打歌和ed我后来搜歌曲名字找到了,还挺好听的......但中间为什么会有一段佾云啦。音乐还有个吐槽,疑似汗青编bgm……万里长城你好

经天子装的悦兰芳太浮夸了我快笑死了,特别是他在外人面前死命讲儒音然后东陵说你可以别装了又恢复了正常口音hhhhhhh

苗逢春这段,所以之前你们又是为了小侠还是小开干了啥哦……素听着苗逢春的指控脑海里浮现出续缘太虐了
这么说起来,续缘才是复活的最不讲道理的角色.......到兵燹的时候真的是没有一点交代就突然出现了........

差点忘了,莲叶那段治伤,环儿在一边吐槽太好笑了

素还真你再讲下去正事都不用讲啦

你是不是还有话没讲完

我又不是叶小钗我怎么知道你想说什么

gj()

还有一听叶小钗中毒马上赶回去的素

没眼看没眼看

tb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