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senbon

真的只是个书签和树洞!不要fo我。

霹雳看剧吐槽

简单来说是因为最近看着看着失忆的厉害五分钟前看了啥都会秒忘,努力记录一下了
先讲一下曾经的入坑史,我就是冲着刀戟去看的刀戟,奇象看到中段似乎是因为断网我就跑了去看兵燹,我也不知道我为啥选了兵燹,现在想想往前倒到图腾体验应该更好吧。剑踪刀戟我倒不太后悔。
至于为啥没看完......为了能好好聊天同步补了新剧啊……刀龙到兵甲吧……
作为一个新人的观剧讨论体验就是抢先骗和假小道齐飞舅舅党共瞎脑补一色,而我个人体验就是sx我cnm!!!!lmzcnm!!!!哦还有谁没骂到的,瞅了一眼他写的我都快进了算了算了。
不过我永远喜欢兵甲钗(的造型)。
最后心态崩了看不下去了,痛定思痛,总结教训。我这种人就不适合追连载.......还有这么多部慢慢看吧……
这几档就不唠嗑了,我还没勇气重温,我怕我又爆血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