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senbon

真的只是个书签和树洞!不要fo我。

写一篇记录吞黥

眨眼15集44分开始,吞佛童子找黥武喝酒这段我已经倒回去看了三遍了……我真是个cp狗
这俩对我来说是很标准的看人设拉郎了,虽然并不是拉郎但我看上的时候就是觉得人设很有意思好就你们了,这么久了终于看到了😓

黥武戏份真的很少,介绍身世那段居然是出场前口述介绍完的。怎么说呢,除了打酱油当打手以外包括身世那一部分,都是时长很短但信息量巨大.......毕竟身处异度魔界八点档,之前他俩堂兄弟走的太早还没展开,到他就是快解谜了。

身世那段主要就是,身有残疾,为了不辱父亲的战神之名而努力却输给吞佛。然后没有自暴自弃还是努力跟吞pk........

接着就是袭灭退场之前去找九祸要救兵。
阿来……某种意义上剧里真的对他这个人表现出关心的可能就只有这里的小鲸鱼了,鲸鱼真是个好部下.......
九祸从之前要兵权开始对他就是敲打和防备的态度,这段鲸鱼来要兵的时候排斥的简直了,看得我目瞪口呆,更好笑的是一提吞佛可能有危险九祸马上就变了态度........鲸鱼估计是故意把吞佛往严重了说的,然后就真的肉眼可见的一脸嫌弃hhhhhh

鲸鱼五分钟少说也讲了十来次吾父,父亲,你不如吾父........流石父控.....
说起来我一直很好奇朱大王把鲸鱼带走养的时候到底怎么跟他解释身世的,因为理论上来说,黥武是跟大爷调包的?应该在父子认知里九祸都是亲妈,但是鲸鱼对九祸就完全没有一点亲近......看了这段吞佛跟鲸鱼八卦九祸朱武的事我大概拿准了,鲸鱼态度就是虽然是亲妈但是都离婚把我判给爹了我就只有一个亲爹,妈不存在的。(还好还好,反正那个也不是你妈)
(待补,回头再录一遍喝酒那段口白)

吞佛遇到黥武的时候已经不是以往那个曾经和黥武争夺战神之位的吞佛,黥武则始终对吞佛有一种强烈的提防。不知道为什么滕邪郎看吞佛不顺眼给我感觉是三分损友,黥武就是肉眼可见的关系超差……九祸来的时候还对吞佛说能忍你这么久他真不容易一类的话简直把我笑死。
黥武用尽全力的防备和猜疑态度是最好玩的,更好玩的是就算这样他最后还是被吞佛坑了。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