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senbon

真的只是个书签和树洞!不要fo我。

关于rps

其实我就算在脑子被驴踢了的情况下也是以“双方各自有对象最多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甚至关系压根不好见面就要撕逼”的前提xjb脑补的。
或者说,我脑子被驴踢了的时候的脑补和正主本人完全无关。
本来喜欢rps也是喜欢一个自己喜欢的人设看他们在现实里表演嘛。

补充几句 关于粉过的几对rps。

演员的rps说句实话我以前是真没当真过的,除了戏外感情也很好的好基友,比如小李托比啊本马达啊,也并不是很认真的在萌,就是我知道你们感情好了ok下一个。

真当真的还是运动员的cp吧。比如亚普比如库萨,还有我半只脚在坑里的猪和普(只有半只脚是因为我支持猪贝贝受啊2333333333)。花滑那四只,对我来说,虽然我只是一个通过无数的录像追忆的旁观者,但是正是因为这种旁观者的立场我才会爱的起来。我爱他们的节目,爱他们的表演风格,爱他们的容貌气质,爱他们在画质模糊的视频和旧采访里表露出的性格。这样就好,这样就够了。c'est la vie那个mv太奠基了。现实中的他们不是那个性格,但或许我爱的是他们“节目”的人格吧。争锋相对互相折磨互相捅刀。爱恋比争吵更伤人。都太耀眼又截然不同,注定无法相容。我应该再也爱不到这样一对又痛苦又让人欲罢不能的cp了。滤镜最深的时候看他们用最深的恶意揣测也兴奋得发抖。虽然现在觉得,互相放过才好........我到底也是出坑了。

库萨美人如玉剑如虹,同框就美轮美奂,性格互补,也有陈年小糖,在真人粉丝都撕的头破血流的隔壁那对映衬下,我基本带着“我知道这是半拉郎”的情况下爱着他们来治愈我的眼睛。毕竟库哥那么帅,abt美人那么美,库哥人生赢家,而abt只希望他过得好,就足够了。

猪和普其实,莫名的 和 某两个 有点像 年龄差和愣头青的部分((((当我啥都没说)贝贝真的很可爱,是个越看越了解越会喜欢他的大男孩。反正这俩峰回路转,现实比脑补更出其不意,没啥好说的(嘛一开始那对也是戏比脑补更多。说真的我觉得我再也不会萌上一对比亚普更曲折离奇扭曲折腾的真人cp了……

足球的部分其实我真正喜欢过的cp也是隔岸观火,一对nt一对sk……总之没头脑不高兴这个模式还是很经典的???然后我也一直很喜欢大狗带小狗???反正还不知道足球怎么踢的时候就围观过sk,现在这俩的人生轨迹,同步的那么让人唏嘘........现在看看还是觉得他俩真的很萌..........至于bp,好的知道你们感情好了下一对。

现在这对说实话我自己入戏太深了……虽然还是在隔岸观火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