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senbon

真的只是个书签和树洞!不要fo我。

感叹一下自己的爬墙速度

这半年爬过了ewan henry 现在爬去看flo了(中间没有热烈的刷过屏的墙头和爬回去的老圈子暂且不算 非三次元也不算
不过我还是不习惯一群迷妹聚在一起的气氛发自真心......特别是只喜欢一个人或者一个cp……毕竟我激动起来很容易冷静下来也很容易,一进入贤者时间就觉得自己好尴尬......而且别人越真情实感的激动我越容易冷静.......
不过反正 爬过的地方总会爬回去的 慢慢扩大的爱好大圈合集









再感叹一下新墙头真是好可爱啊巨型反差萌
如果早入坑三个月我是不是有机会去看个现场呢?
我倒没觉得换卡不好啦就是有点遗憾没有机会亲眼看原卡(说得好像不是原卡就有机会见一样!
还有就是让我明白了我爱的果然不完全是角色和曲子,是这个孩子自己的特质啊!
虽然很多地方处理的不够完美但是喃喃轻唱的低音部分超级动人的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