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senbon

真的只是个书签和树洞!不要fo我。

争王记3

到18集,过半了
其实分散看了好几天,想起来啥讲啥吧
最有意思的部分是素去赴掩光岭之局
去之前先四处交代了一圈递了各种小锦囊,是做好回不来的打算了。和环儿莫召奴聊天的时候两个都表示你没救了,此劫逃不过只能先顺其自然。
小插曲是狂刀同学,你刚!拿到新武器!四舍五入也算装备分+10吧!然后就1v1扑街了..........
小钗跑来结果只捡到狮头宝刀有点想笑。送去云渡山,素因为狂刀出事着急的吐血;书劝他先静心他来负责。然后素和书让钗也留在云渡山不要管外事专心神剑就好。
(我一点都不想看神剑杯)

结果掩光岭刚开打,叶小钗居然化!光!一秒挡在素面前.......你居然还有这个技能点哦
素:叶小钗,你不是答应过我!
答应没用的啦聊了一圈都说你好自为之最后不是全都来了……
泪痕也被莫派来救场,打到最后书大从天而降,在反派们的作死下终于脱壳坐着金翅鸟复出啦!我看你们谁还敢杀素还真!
争王书造型我很喜欢但偶头剧里看有点怪怪的。
但书大还是很帅.......

最后还是被关汗青编了,非凡下手真狠,戴上ex滤镜非凡干啥我都想笑……

有几个细节,汗青编对叶小钗说敬你是个英雄,劝你不要继续帮素就放你一马,钗很明显的摆开做了一个保护动作。然后指责素害死很多队友的时候钗生气的超明显的........
最后谈好条件素暂时关起来,他还是不同意,最后书素一起劝他放心不会有事。
想说江湖人对叶小钗滤镜真的很重(

聊聊不二刀。
不二刀几次救柳依依也算常规展开,我印象很深的是两个人交谈后,对于柳依依的理解和安慰,不二刀那一阵凄凉的笑声.........
配的真好,光听那一段我就差点哭了。
做梦的回忆杀是在之后了,他的身世也算常规吧,又是个可怜的人........亲手杀了师父继承刀王星是最惨的。
那段笑真的太复杂了,我不知道怎么描述看到那里的感觉。

tb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