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senbon

真的只是个书签和树洞!不要fo我。

争王记吐槽2

打好多字忘了保存气死了!!随写随发
目前看到第十集
应该是第七集还是第八集结尾苍雪生去忽悠叶小钗,你行色匆匆是有要事吗,这件事有素还真的性命重要吗?
不得不说他这边分析的是很有道理的,素身边人都被调开,莫也被盯上了,看起来确实很危险。
然后小钗在去之前想起金小开性命换的神剑犹豫了一下接着走了。
我纠结了两集这里是白眼狼了还是跑回去了,然后看着素那边会都开完了我心都凉了。
.........既然已经看到后续就直接讲了吧,走了两集!!!你才走回琉璃仙境啊!!素还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早!!!不要关心我啊!!早吗黄花菜都凉了好吗!!!
但是好可爱哦傻傻的就跑回去找素的小钗。我现在非常理解素希望他赶紧退隐别出来的心情.........

汗青编设局要杀素还真这段其实还蛮有紧张感的,特别是盯莫召奴那边。然后靠老秦cos破局hhhhhhh我差点没笑死,老秦太靠谱了!!
然后大声吐槽小钗本来是担心这里出事要赶来救援的这边都演完了回琉璃仙境了还没来......还好他直接回琉璃仙境了....等等不会是因为刚好错开才溜达了这么久吧。

真悦兰芳这个打码没笑死我。另一个是东陵还是紫星眉,不说人话好几集。对了那个四公子手拿画像念诗句吹的太好笑了……
经天子扮的悦兰芳动作和口气明显都比真的悦兰芳浮夸很多,唉悦兰芳写low可惜了。

柳依依公开庭这段,汗青编反派的也很没品........
路光明出场太帅了,她好好看啊(尖叫)动起来比写真还有味道,非常英姿飒爽,脸又很精致妩媚,保护柳依依的时候好有cp感!
说起来柳依依身边保护她的都是姑娘呢,和冬梅也很好,和七海游霞也很好。
重点讲一下东陵。
我已经知道东陵和路光明后来发生了什么了,东陵这个人太可悲了,如此彻底的逃避想要明哲保身,面对柳依依被抓的消息也表示不管,还是经天子保证她会没事。虽然路光明应该是他送过去保护柳依依的,但他这样太让人寒心了......
后来路光明也是,算是因为他而死啊……
但就这样他最后还是没有好结局。
如果他积极主动一点可能还有死得其所,现在就这样.......应该说怒其不争吧。


先这样,tbc

评论